阿根廷新星伤愈仍需慎重 主帅佩克曼称慎用梅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14:02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5月29日电(记者沈安)那不勒斯消息:阿根廷足球队主教练佩克曼29日在意大利那不勒斯表示,尽管梅西已经恢复,重新上场没有问题,但在如何使用梅西的问题上,他还是采取慎重态度,不会犯错误。

  阿根廷队29日从罗马来到那不勒斯,佩克曼在记者招待会上回答了记者的问题。他说,还有10天开赛,这10天很重要,阿根廷队如何参加比赛的许多问题将在这几天里确定。

  30日阿根廷队将在萨莱诺市阿雷齐体育场与安哥拉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谈到安哥拉队时,他说,安哥拉队精神旺盛,在预选赛中打得很好,他们的表现会对我们很有好处。

  佩克曼不肯证实梅西是否参加30日的热身赛。但是他又说,梅西可能下半场上场一段时间。他说,在梅西的问题上,“我们不会犯错误。我们会慢慢来,尽管他回到场上已经没什么问题”。梅西在欧洲联盟杯四分之一决赛切尔西队与巴塞罗那队的比赛中,右腿受伤,从3月7日以来,一直在养伤。(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