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备战闹肚子痛也传染 替补阵容轻松胜意乙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3:57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5月27日,阿根廷国家队抵达欧洲,进驻德国前将在罗马和萨莱诺进行最后备战。从布宜诺斯艾利斯出发,转道马德里达芬奇机场,迎接的场面不如在国内送行时那般热烈,只有十几名在罗马的阿根廷留学生穿上国家队的球衣等候,才让佩克尔曼感受到大赛的气氛。主教练还是对纪念球场的送行会念念不忘,“没想到搞了这么大一个活动,每一个人都很感激。”随后国家队乘大巴前往市郊的博尔盖西纳亚酒店入住。

  博尔盖西纳亚是一家四星级酒店,也是意大利国家队在罗马的集训地,酒店拥有8个足球场、10个网球场、2个游泳池(1个是室内的)、1个按摩中心和1个可以容纳150人的新闻中心。整个周末阿根廷都在博尔盖西纳亚进行训练,本周一将开赴罗马以南250公里远的小城萨莱诺,准备和安哥拉的热身赛。和安哥拉的热身意图很明显,“他们和科特迪瓦同是非洲新军,风格上有些接近,是一个理想的备战对手。”佩克尔曼这样说。

  在

意大利的第一天以体能训练为主,只有克鲁斯没有露面,倒霉的国米前锋路上就有些不舒服,结果继库弗雷和克雷斯波之后,成了第三个在备战阶段因闹肚子缺席训练的球员。随后是同意乙球队特纳纳的教学赛,佩克尔曼派出几乎全替补阵容,乌斯塔里把门,后卫线从左至右是库弗雷、米利托、布尔迪索和斯卡洛尼,中场是路易斯·冈萨雷斯、科洛奇尼和马克西,艾马尔担任前腰,在锋线搭档的则是克雷斯波和帕拉西奥。其中科洛奇尼扮演马斯切拉诺的替身,佩克尔曼此前也做过相同的尝试,克雷斯波在B队首发则是因为克鲁斯上不了。30分钟的时间,阿根廷2比0轻松获胜。

  教学赛的同时,守门员教练费罗尔带着阿邦丹谢利和弗朗哥练习,体能教练乌尔塔松和萨洛里奥则在准备周日的第二次体能测试,距

世界杯开幕不到两周,佩克尔曼的训练仍处在轻松的氛围中。博尔盖西纳亚的新闻中心第一天就派上用场,佩克尔曼、坎比亚索、路易斯·冈萨雷斯、梅西和斯卡洛尼先后发言。坎比亚索还是老观点,“世界杯上没什么死亡之组,每个小组都不简单。”冈萨雷斯则坦白自己开始紧张,“其实队里也有点紧张的情绪,不过最多等到第一场比赛开球,这情绪也该不见了。”斯卡洛尼则总是笑料不断,竟向媒体爆料自己是怎么在库弗雷的生日时“调理”队友,不过他随后还是一脸严肃地说:“国家队很团结,不是一般的团结,索林说得没错,我们是23个兄弟,好兄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