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热身五球胜弱旅 首战主力11人只留两个悬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0: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继前天在训练赛中2比0击败罗马当地的一支意乙球队后,昨天,阿根廷提队又在一场非正式比赛中5比0大胜当地一支意丁球队。昨天的比赛时间只有30分钟,对手实力很弱,阿根廷队主要目的是演练球队的进攻,最终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和萨维奥拉均梅开二度,梅西最后时刻也上场了几分钟,帮助阿根廷队打入了第5球。特维斯首发出场,但此后被克雷斯波替换下场。

  周二,阿根廷队将与安哥拉队进行世界杯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因此这场对意丁球队的比赛也可以称之为热身前的热身。佩克尔曼安排的首发11人,很大部分都将是世界杯上的主力,4312阵型中,后防线上,门将阿邦丹谢里,后防线布尔迪索踢右后卫,两名中卫是阿亚拉和海因策,左后卫是索林。中场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居右、马斯切拉诺护卫后防线,坎比亚索居左,里克尔梅担任单前腰;锋线上则是萨维奥拉与特维斯的搭档。

  马克西和萨维奥拉均梅开二度后,佩克尔曼用梅西换下马克西,而克雷斯波也替换下特维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梅西的身体情况还不允许他上场踢主力,在接受采访时他也承认了这一点:“受伤之后我已经离开赛场80多天了,我还需要时间继续寻找状态,而国家队内的队友们身体情况都比我好。”

  阿根廷媒体说,在热身赛上拼命进球,说明萨维奥拉等人都感觉自己位置难以保证,能否在6月10日对科特迪瓦的

世界杯首战中首发上场还是未知数。而在热身赛上表现良好,至少能给正在决定最后名单的佩克尔曼带去积极的信息。球队方面,阿根廷队近日饱受肠胃炎困扰,克雷斯波、克鲁斯克服肠胃不适后,帕拉西奥也感染了疾病,不知道肠胃炎会不会对阿根廷队的世界杯之旅造成影响。

  佩克尔曼表示,他已经想好了对科特迪瓦的首发名单,然而,当记者们向他讨要具体的名字时,他又变得守口如瓶。对名单保密有两个好处,一是继续让球队在内部形成一种良好的竞争氛围,二是避免对手做出针对性的安排。但《奥莱报》揭密:阿根廷队目前只在2个位置上还存在疑问,即右后卫究竟选科洛齐尼还是布尔迪索,克雷斯波的搭档究竟选萨维奥拉还是特维斯,首发对阵意丁球队的其它9人位置基本已经稳定。如果真如《奥莱报》所言,那阿根廷队这份名单中前场的力量足够强大,但后防线的防守却似乎还存在欠缺,右后卫不管选择布尔迪索还是科洛齐尼都难称如意,而中后卫位置选择伤愈复出不久的海因策与阿亚拉搭档,更是隐藏了一定的风险。

  (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