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克尔曼力挺爱将不逊小罗 他生在巴西能获足球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09:05 东方体育日报

  阿根廷人与巴西人在足球上的矛盾永远是不能调和的,世界杯上,尽管两队并不在同一小组,然而,“探戈队”与“桑巴队”在媒体上的相互批评与攻击却从未停止,这也给本届世界杯气氛很好地升了温。现在,恐怕所有的球迷,包括阿根廷与巴西的球迷,都在盼望着两队能在淘汰赛阶段来一场激情大战,南美两强的相撞,绝对称得上是火星与地球的碰撞。

  很少有人知道,里克尔梅还有一个“巴西克星”的称号,从博卡到阿根廷国青再到
阿根廷国家队,里克尔梅的球队对阵巴西人的球队总是胜多负少,而在西甲赛场与小罗的巴萨较量,他驾驭的“黄色潜水艇”也总能让巴萨难堪。里克尔梅给人的印象一向是低调行事,但面对世界杯,这位温吞水式的球员批评巴西队起来却毫不留情:“巴西队踢得很好没错,但不要忘了阿根廷才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巴西有一些好球员,但最终夺取冠军的还将是阿根廷。”在巴萨,正是小罗纳尔多的到来让里克尔梅彻底与诺坎普无缘,但在里克尔梅看来,他并不比小罗差:“我没有在场上输给过小罗。”

  对于里克尔梅的说法,阿根廷主帅佩克尔曼给予了百分之百的支持,在接受巴西《兰斯体育报》采访时,佩克尔曼不断为里克尔梅喊冤:“小罗纳尔多并不比里克尔梅出色,但巴西球员总能在转会市场上得到热烈的追捧,他们的商业价值因此更高,而这是绝对不公平的。我不是说让大家不要选择巴西球员,而是说如果里克尔梅是巴西人,他的名字是里克尔梅尼奥之类的,那他肯定也能获得

世界足球先生,获得的荣誉也不会比小罗少。里克尔梅拥有非常出色的技术,他能将皮球十分完美地传到队友脚下,并创造得分机会,他一样是天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