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疲惫欠缺一点节奏 梅西自曝将缺席世界杯揭幕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09:01 东方体育日报

  天气很热,非常热,室内温度达到24度,室外的温度更高。但正在罗马布古西埃纳集训的阿根廷队却丝毫不受影响,一切训练都按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尽管湿热的天气已经开始让阿根廷球员感觉难以适应。佩克尔曼指导球队进行严格的体能训练,在一个小时的跑步与绕圈后,所有的球员都早已汗流浃背。训练结束后,梅西到场边拿了瓶水没有喝,直接将水倒在头上。而在更衣室的门口,早已聚集了一大堆来自全世界各地的记者,他们将一个个的问题抛向这位巴萨的年轻天才。当天的非正式比赛,阿根廷队2比0击败当地的一支意乙球队
,但梅西没有上场,这说明他的身体仍未达到最佳状态。

  近日,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希望梅西能成为又一个马拉多纳,而且他还给佩克尔曼下达了命令:“如果梅西的身体已经没有问题,那佩克尔曼就非得给他安排主力位置不可!”不过,格隆多纳极有可能会遭遇失望。在回答体能如何的问题时,梅西给出的答案无法让人高兴:“

罗马的天气有点炎热,在烈日下训练之后身体感觉有些疲惫。我还欠缺一点节奏。队内的医生和教授们严格‘控制’着我的康复进展,但事实上我已经无法再忍受这种无休止的养伤了,我急着要上场。但我知道我必须要心平气和,完成布置的任务。”

  “那你是否觉得自己能在

世界杯小组赛的首场比赛中上场呢?”记者们进一步追问。梅西摇了摇头:“情况有点复杂,就今天的情况来看,我认为自己很难踢上首场比赛。受伤之后我已经离开赛场80多天了,在几天前的友谊赛上也只有15分钟的上场时间。我还需要时间,需要继续寻找状态,而国家队内的队友们身体情况都比我好。当然,到时候决定上场名单的是主教练,不是我。但在国家队里没有谁是绝对的主力,无论谁上场都不要紧,因为我们都是球队平等的一员。”

  谈到世界杯,梅西承认巴西是热门,但他随即指出:“韩日世界杯的时候阿根廷队也是热门,但我们却很快回了家。事实上,我并不关心巴西队踢出什么样的比赛,我唯一希望的是阿根廷队能捧起本届世界杯的冠军奖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