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热身赛4-0轻松取胜 天才右边锋帽子戏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5:06 新华网
阿根廷热身赛4-0轻松取胜天才右边锋帽子戏法
(点击看组图)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5月24日电24日,5万球迷拥挤在阿根廷队第一次夺得世界杯足球赛冠军的球场——河床队的纪念体育场内,为即将征战德国世界杯赛的阿根廷队壮行。

  阿根廷20岁以下国家青年队与阿根廷国家队准备了一场小型比赛,比赛只进行了60分钟,结果阿根廷国家队以4:0大胜。帕拉西奥一人命中3球,萨维奥拉打中第四个。虽然这不算什么正式的比赛,但却以独特的方式为阿根廷国家队送行。

  2002年韩日世界杯赛是阿根廷队历史上成绩最差的一届世界杯赛,当年他们连小组赛都没能出线。不过,这一次球迷再次对他们寄予厚望,赛场内球迷打出“好运,阿根廷!”、“阿根廷,我们爱你!”和“加油,冠军!”等标语。

  26日,阿根廷队将前往

意大利,与安哥拉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之后,他们将到德国进行赛前训练。(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