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队长道出最现实目标 主教练称已拟就首发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0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的目标是小组出线?恐怕没有人相信这个事实,但这话的的确确是出自阿根廷球员的口中,他就是索林。

  索林的目标不是没有道理4年前,被视为夺标大热门的阿根廷队倒在了小组赛中,而今天,意欲雪耻的他们却被分到了死亡之组,同组的有荷兰、科特迪瓦和塞黑。4年前与队友一起经历了那次惨痛的失利,而今天,已经成为队长的索林提醒自己的队友在小组赛阶段
不要重蹈覆辙。索林说:“每一届世界杯都是不同的,但我们应该从2002年的经历中获得教训。在德国我不想谈论夺得世界杯,我们的首要目标是杀出死亡之组。”

  现在的阿根廷队与4年前相比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有16名球员跟随现在的主教练佩克尔曼获得了1997年

世青赛的冠军,而他们可以称为本届阿根廷队的基石。索林认为:“我们中的许多人是青年时代的世界冠军,我们知道冠军的滋味。我相信我们会将卡塔尔、马来西亚、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情景重演。”索林说的几个地方都是阿根廷队在过去的十几年间获得世青赛冠军的地方,而这些地方当然包括去年的荷兰。

  与此同时,阿根廷队主教练佩克尔曼已经拟就了

世界杯首场同科特迪瓦队比赛的首发11人名单,但到目前为止他还不原意告诉全世界。佩克尔曼说:“首场比赛的首发阵容我已经心里有数了,但现在还不是说出来的时候,仍然有一些东西需要调整。”在佩克尔曼看来,被分入死亡之组并不是一件坏事,他说:“球员们因为小组对手而充满了斗志。他们在接受教练的想法方面不存在任何问题,他们将闪亮德国的赛场。”(马西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