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女友给小金童最大安慰 巧妙邂逅速成"亲密朋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7:3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沐浴在温暖阳光下的巴塞罗那人,无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球迷。仅仅在庆祝联赛夺冠11天之后,他们再一次有了走上街头,尽情庆祝胜利的机会。上周四下午,有大约50万巴塞罗那市民参加了球队传统的大巴游行,如果让这些人坐在球场里,那么可以让6个诺坎普爆满。

  巴萨是在上周四下午4时30分从巴黎抵达巴塞罗那机场的。7分钟之后,当里杰卡尔
德和普约尔双双举着奖杯,出现在机舱门口的时候,机场停机坪上响起了震耳欲聋的欢呼声。巴塞罗那城已经等不及了,从早上10时半开始,就开始由群众聚集在那些传统的庆祝地点开始载歌载舞,等待英雄们的归来。球队抵达巴塞罗那之后仅仅1个半小时,大巴游行活动就开始了。因为有了巴西人的带领,大巴上的气氛格外活跃。9万瓦功率的大喇叭放松着欢快的乐曲,大街两旁的群众与小罗、莫塔一起跳起了桑巴。

  晚上7时05分,诺坎普球场敞开了大门。7时半,一场集合着流行音乐、古典音乐、烟花和灯光表演的大型晚会在球场里拉开了帷幕。在迷幻的灯光和震耳欲聋的音乐中,诺坎普成为了一个巨大的声光电舞台,就连贵宾席上的拉波尔特也随着音乐扭动着身体。9时37分,已经在大街上整整巡游了将近四个小时的巴萨大巴终于抵达球场,在捧着冠军奖杯绕场数周之后,里杰卡尔德与普约尔开始了激情澎湃的演讲,萨维和小罗这两名副队长,也想球迷们表达了谢意。遗憾的是,夺冠英雄贝莱蒂在全场欢呼声之下上台准备演讲时,话筒却突然失灵了……

  巴萨欢庆的身影中,缺少了梅西。在大巴游行的时候,梅西由于胃疼,只能独自躲在大巴的底层看着球迷庆祝,而在球队到了球场开始庆祝时,梅西也因为胃痛而无精打采。不过,阿根廷人也有人安慰———阿根廷媒体爆料称梅西已经有了女朋友,这个女孩子居然只有14岁,就在巴萨大肆庆祝时,两人还通过电话保持着热线联系。该媒体称,虽然梅西的女友尚未成年,却拥有88-60-92的傲人三围,身高则达到了1.73米,比梅西还要高。这个名叫马卡莱纳的美女,拥有雪白的肌肤和金黄色的头发,用她自己的话来说:“当梅西第一次看到我的时候,似乎骨头都酥了。”

  梅西和马卡莱纳的结识,颇具传奇色彩。两人是在梅西回阿根廷治疗脚伤的时候认识的。当时,马卡莱纳的父亲得知梅西回到了家乡,于是就想去找梅西为自己的女儿要签名,梅西不仅爽快地满足了他的要求,还表示愿意认识他的女儿。于是,在父亲的安排之下,两人巧妙地“邂逅”,并且迅速成为“亲密的好朋友”。马卡莱纳告诉记者,她已经和梅西约定,只要一打完

世界杯,梅西就会立即回到罗萨里奥陪伴自己,两人还约定,下一个生日要在一起度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