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为落选强人喊冤:阿根廷名单背后有黑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6:23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沈庆丰

  马拉多纳的一生都和博卡分不开。没有人比他更爱博卡,有一次在带病观看博卡的比赛时,他甚至突然昏厥而被送入医院。因此,在佩克尔曼的世界杯名单出台后,我们看到马拉多纳为博卡的死对头河床喊冤,多少会感觉有些诧异。

  佩克尔曼的名单中,萨内蒂、萨姆埃尔和德米切利斯的落选是争议所在,卢克斯虽然名气不大,但他的缺席也让人始料不及,因为几天前他还在训练中有过出色发挥,但很快佩克尔曼却宣布了卢克斯落选的消息。据统计,这也是自1934年世界杯以来,阿根廷名单中第一次没有出现现役河床球员,而代替卢克斯入选的是独立队门将乌斯塔里。23岁的卢克斯曾是2004年奥运会冠军队门将,也在去年联合会杯赛上镇守大门。

  卢克斯在得知消息后显得怒不可遏,他甚至直接闯进了阿根廷队训练基地质问佩克尔曼:“你能不能给我个说法?!”而此前佩克尔曼曾多次告诉他:“你至少是第三门将。”

  马拉多纳在名单公布时就对佩克尔曼的名单十分不满:“要是佩克尔曼夺冠了,阿根廷会为他塑像,要是失败了,我要砍下他的头!”本周四,他又在电视节目中指出,卢克斯的落选不是足球层面的原因,而是因为国家队的23人名单的制定过程中存在黑幕。马拉多纳说,“只要佩克尔曼担任国家队国家队的主帅,那河床球员恐怕到死都没办法进入国家队,我看到名单的选择背后有一只黑手,像卢克斯这样优秀的年轻门将连第三门将的资格都捞不到是无法想象的,我要为卢克斯争到底。”

  事实上就连第一次入选成年国家队的乌斯塔里本人,也认为自己的入选非常意外:“事实上卢克斯比我更有资格拿到世界入场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