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显示阿荷非死亡之组 塞黑西甲射手不服荷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3: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9日慕尼黑消息,尽管本届世界杯小组赛C组一直被外界认为是死亡之组,但世界杯官网最新的一项民调表明,对C组“死亡小组一说”存有疑问的大有人在。在这项62479人参与的调查中,预言阿根廷队和荷兰队将进入16强的人占到了71%。

  阿根廷队球迷苦苦追寻在20年漫长等待后重夺世界杯的同时,佩克尔曼前往德国的球队希望在去年联合会杯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当时他们打入决赛,但输给佩雷拉那支所向无
敌的巴西队。尽管在韩日2002世界杯小组赛即遭淘汰的耻辱,网友仍在投票中将蓝衣军团和科特迪瓦队出线(9%)以及和塞黑队出线(7%)分别放在第二和第三的位置。

  在缺席韩日2002

世界杯后,与阿根廷队在FIFA世界杯上有过多次经典碰撞的老对手希望能在本届杯赛上一直前进。主教练范巴斯滕在6月德国举行的世界杯前一直依仗年轻球员。“我们球队的经验不如那些强队,这可能对我们不利。但还是得说,这些球队通常采取主动,而这是我们可以利用的”,年轻的主教练解释说。在和阿根廷队并肩在投票中占据领先后,橙衣军团和科特迪瓦队出线(6%)以及和塞黑队出线(6%)分居第5和第6的位置。

  仅有2%的投票人预测科特迪瓦队和塞黑队将送阿根廷队和荷兰队在小组赛回家。面对如此嘲弄般的支持,当6月10日C组比赛开始时科特迪瓦人和塞黑人将急切证明怀疑自己的人的错误。

  非洲人一定奇怪是不是哪里出了错。实际上在3月,“大象”还被投票选为非洲最有可能在今年世界杯上走的最远的国家 。按照主教练米歇尔(Henri Michel)的说法:“我们需要一些奇迹才能从这个小组出线。然而,我相信我的球队的能力,我们有机会晋级。”

  与此同时塞黑队已经有过FIFA世界杯的经验,前南斯拉夫队多次进入

世界足球的最高舞台。前往德国的塞黑人以他们在预选赛中最坚固的防线之一而自豪。佩特科维奇(Ilija Petkovic)队中的领军人物、
西甲
射手米洛舍维奇同意这个调查结果,他说:“阿根廷队相比小组其他对手有微弱的优势,但我们有世界上最好的防线之一,第二名将是我们和荷兰队的直接竞争。”

  附:“您认为本组最可能一起出线的球队是”投票结果:

  阿根廷队和荷兰队——71%; 阿根廷队和科特迪瓦队—— 9% ;阿根廷队和塞黑队——7%;科特迪瓦队和荷兰队——6%;塞黑队和荷兰队——6%;科特迪瓦队和塞黑队——2%。

  (提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