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德国总理默克尔称将尽全力加强世界杯安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5: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杜绝“恶劣事件”

  据新华社柏林电(记者聂立涛)德国总理默克尔27日说,德国内政部将和各联邦州加强合作,采取所有可能想到的办法加强世界杯期间的安全工作,以保证不再发生意外事故。

  据当地媒体报道,默克尔是在法兰克福出席一个记者招待会时作上述表态的。事由是26日晚欧洲最大的火车站柏林中央火车站刚刚揭幕剪彩不久,就有一名16岁的男子用刀子刺伤了20多人。

  默克尔说,发生在柏林中央火车站的意外是“恶劣事件”,凶手已被拘拿归案,这是令人感到安心的消息。

  德国

世界杯组委会副主席霍斯特·施密特说,德国将进一步加强世界杯期间的安全工作,人们没有理由惊慌。

  据柏林警方称,凶手作案时处于醉酒状态,检察机关已经指控这名男子犯有企图谋杀罪。受伤者中6人伤势较重,但没有生命危险。

  

  上图:华丽的背后散发着血腥的味道

  本报专稿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