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荷兰一球小胜喀麦隆:范尼找回射门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5: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徐扬扬报道:荷兰队在鹿特丹以1比0小胜喀麦隆,迎来了热身赛的两连胜。在曼联不得志的前锋范尼斯特鲁伊为“橙色军团”打进致胜入球。

  此役,荷兰队主教练巴斯滕排出强阵,范德萨把门,马西森、奥耶尔、克隆坎普和范布隆特霍斯特组成后防线,科库、范博梅尔和斯内德担纲中场,范尼、罗本和范佩西出任前锋。陪主队练兵的喀麦隆阵中却缺少了本赛季西甲射手王埃托奥。

  一开场,荷兰人就由范佩西和鲁本从两翼发起强攻,从而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只是喀麦隆门将卡梅尼先后救出范尼和科库各一次必进的射门,才未让荷兰人攻破球门。可是在主队狂潮般的攻势下,客队失球是迟早的事。第23分钟,奥耶尔禁区内头球摆渡,范尼中路接应轻松推射,替荷兰队首开纪录。即将被曼联扫地出门、在瑞士机场又丢失行李的“禁区之王”终于以进球一扫晦气。此后,斯内德、范佩西和范尼都有破门良机,但不是被卡梅尼化解,就是射出的皮球擦柱而出,始终无法扩大战果。

  下半时,喀麦隆队越踢越急,萨杜伊在第86分钟对裁判出言不逊,被红牌直接罚下。少打一人的喀麦隆队更是无力回天,不得不咽下0比1的苦果。

  

  上图:范尼(左)用进球一扫晦气

  本报专稿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