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热点追踪:罗西安抚蓝衣军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5: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电话门”调查十天内将有重大突破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徐扬扬、实习生黄敏翔报道:意大利足协临时主管罗西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自信地表示,在未来十天内调查行动将会取得重大突破,希望蓝衣军团不要因此事影响他们的世界杯征程。

  作为负责调查此案的足协特别委员,罗西也承认对此案的处理意义重大:“每一个人都知道这件事对于我们国家的重要影响,4000万喜爱体育的人民都在关注此事。10天来报纸的头条都是足球丑闻。”不过,他保证调查决不会半途而废:“任何事都不会阻止我们对此案调查到底。目前我们正处在最困难的时期,不过未来的十天之内,我们就会取得重大的突破。”取得什么突破?罗西没有说,但他把具体时间都说了出来,表明他已经掌握了某些确切的证据。

  “我们将依据体育法作出最后判决,谁降级,谁留下。”罗西继续说道,“我相信人们会以此为戒,体育道德氛围将会重新建立起来。”

  最后,罗西还特别号召球迷一起在最困难的时刻支持国家队:“你能够感受到人们摆脱丑闻困扰的强烈愿望。他们只希望坐下来好好享受体育为他们带来的快乐,而不是受到欺骗。现在,最重要的就是与

意大利国家队站在一起,蓝衣军团将会用实际行动为我们作出表率。”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