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乒超联赛:广东女队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5: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赵宝彤报道:昨晚,广东女队在乒超联赛女团第三轮比赛中,主场以0比3不敌辽宁队,开赛三轮连败。

  广东队昨晚在珠海斗门体育馆对阵由国手王楠、郭跃领军的辽宁队。广东队第一单打刘诗雯与郭跃对阵,很快以7比11的相同比分连败两局,虽以11比8扳回一局,但第四局又以6比11落败。日本外援福原爱与王楠交手,首局以2比11惨败,第二局也以9比11输了,虽福
原爱扳回一局,但第四局还是以7比11败北。随后,广东队双打组合曹幸妮/刘诗雯斗志不足,很快以8比11、12比14、6比11完败于王楠/张瑞。

  其他场次比赛结果为:山东以2比3不敌河北;四川以2比3负于无锡;河南以0比3负于八一;北京首创以3比1击败北京北大方正。

  乒超男团的比赛结果为:浙江以3比1胜辽宁;江苏以1比3负于八一;山东以3比0胜四川;北京以3比2胜浙江宁波。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