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达能杯少年足球赛:广州赛区今日鸣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5: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2006年达能少年国际杯足球赛华南片城市决赛———广州赛区决赛,今天将在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结束。

  广州赛区的预赛在203所学校内开展选拔,经过近一个月预赛阶段的激烈角逐,48支男、女队脱颖而出,获得参加广州赛区冠军争夺战的资格。

  昨天进行了决赛阶段首日巡回晋级赛,今天将决出男子组冠军和女子组冠军。比赛现场达能益力饮品公司还开展了“达能益力健康活力体验营”的活动,组织了场外的小朋友参与水环保问答、创意绘图、趣味足球游戏等活动,教导和鼓励小朋友树立珍惜水资源、支持环保的意识。

  达能少年国际杯足球赛素有“小

世界杯”之称,为全球各地的儿童提供优良的竞技平台。从2000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6届达能杯,全球决赛的地点在法国。

  (谷正中)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