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康博羊城大败 申思揽下全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4:4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董进宇)昨天下午,上海康博客场挑战广州医药,结果1比5惨败。

  赛后主教练申思将责任全部揽到自己身上:“我们进入状态太慢。广州队开场2分钟就获得了进球,这对我们年轻队员造成了很大的心理压力。但输球的主要责任在我,回上海后我们会好好总结。”

  本轮中甲其他场次的战况是南昌八一1比0胜湖南湘军,山西路虎0比1负于河南建业,江苏舜天1比1战平南京有有,浙江绿城2比2打平延边队,青岛海利丰0比1不敌成都五牛。积分榜上,广州医药、浙江绿城、河南建业位列前三,上海康博已跌至第10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