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一个梦幻开局一个经典收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4:4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董进宇)昨晚,上海联城主场迎战西安国际,虽然最终双方1比1战平,但过程却跌宕起伏,不负另类德比盛名。

  是役,由于卞军、黎梓菲遭俱乐部封杀,联城主帅卡洛斯大幅调整了出场阵容,但这似乎并没有影响到联城的战斗力,之前已8轮不胜的他们,开场就与国际队展开对攻,并在第6分钟由曲少言接姜坤罚出的角球攻进一球。联城1比0领先,取得梦幻开局。

  首次返乡作战的国际一下没了退路,在大批球迷的支持下展开了猛烈的反扑,然而,面对联城的疯狂逼抢,他们也没有创造出什么好的得分机会。反而是进入防反状态的联城,打得更加得心应手,屡次威胁后防空虚的国际队大门。

  第35分钟,国际中场大将黄勇意外受伤,提前下场,这对国际的进攻造成了不小的影响。之后,双方你来我往,对抗激烈,看起来很精彩,但一直都未能取得进球。直至比赛最后一分钟,国际队才由维森特接王赟罚出的任意球攻进一粒“金球”,将比分扳为1比1平。

  维森特的“金球”,瞬间扭转了两队的心情。此役过后,联城9轮不胜已跌至第10名,本轮其余场次比赛结束后,联城名次还有可能下降,保级形势堪忧;而国际则是8轮不败,已升至第7名。因此,虽是同获1分,但赛后双方却是悲喜两重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