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巴西队训练增加保安力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4:4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在5名球迷前天闯入巴西队的训练场之后,瑞士小城韦基斯昨天在巴西队训练时增派了保安人员,以防类似意外再度发生。

  前天当巴西队结束攻防训练、进行放松运动时,3名男球迷和2名女球迷越过护栏、冲入训练场,其中1名女球迷直奔小罗纳尔多而去,并拥抱和亲吻了小罗。发生这一意外事件显示出训练场在安保工作方面的不足。

  昨天当巴西队训练时,训练场四周布置了不少保安人员,他们监视着球迷的举动,并防止前天的闹剧再度出现。尽管发生了球迷闯入训练场的意外,不过球员并不因此感到紧张,遭球迷“吻袭”的小罗昨天说:“这里所有人对我们都非常友好,我相信巴西足协会一定采取必要措施,保证不会发生意外。”巴西队中场球员埃默森说:“这种事不应该发生,不过我们理解球迷希望与我们近距离接触的心情。”

  与此同时,训练场一边球门之后的一个看台因为距离内场太近,已被关闭,此举是防止球迷与训练中的球员距离过于接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