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一支真正的国奥队将组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4:3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打完土伦杯后,国奥队日前回到了北京。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特地赶到机场接机,对于国奥队的表现,他表示中国足协总体是满意的,并鼓励大家继续努力。显然,中国足协要主推国奥的计划没有改变。接下来,6月18日,国奥队将迎战叙利亚队。

  按照计划,国奥队将在6月18日在秦皇岛与叙利亚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因为对手是叙利亚的国家队,中国足协原计划让国足出战,但是在08国奥组队进程提速之后,最终决
定把这场比赛的任务交给国奥队。因此,6月18日的比赛也就成为了国奥队在国内的首次亮相。

  “由于是临时组队,再加上多名国奥适龄球员因为联赛没有入选,所以打土伦杯比赛的球队正确地说只能是08国奥选拔队。但是到了6月18日,国内联赛暂停,这样国奥队在人员征调和集训时间方面会比这次备战土伦杯主动得多。”昨天中国足协08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这样说。中国足协也对6月18日这场比赛极为看重,他们已经明令各俱乐部,这次必须无条件放人。

  不过,因为中国足协已经决定国奥主帅要等

世界杯结束后才能确定,所以这场国奥队的第一次亮相肯定还是要由贾秀全带队了。只是因为国奥洋帅迟迟定不下来,也给中青队教练组造成了双线作战的压力。为了在10月份的印度亚青赛中创造佳绩,获得参加2007年加拿大
世青赛
的资格,早在今年年初,U19中青队教练组便制定了为期一个月的夏训计划。然而现阶段还身兼国奥队过渡主教练的职位,使贾秀全不得不分出很多精力去指挥国奥队的训练。按照原定的计划,6月5日前后,贾秀全将率领国青队在昆明开始夏训,但临时安排的国奥队比赛任务,让这次集训的许多相关工作不得不做出相应的改变。

  J14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