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皮蓬越老越像大嘴巴克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4:28 青年时报

   时报讯 一直以来,“蝙蝠侠”斯科特·皮蓬以谦逊、和蔼的低调形象示人,但是,近日他在美国ABA电视台做嘉宾评论解说季后赛时,却突然口出狂言,称:“不光是詹姆斯,就连自己也比当年的乔丹强!”一时间引起轩然大波。目前皮蓬已经被ABA电视台终止了合同,同时ESPN电视台也禁止播放有关皮蓬的电视节目。

  攻击纳什

  他不配MVP

  就在上一周,皮蓬在ESPN和ABA两家电视台上公开向太阳后卫史蒂夫·纳什开火,“斯蒂夫(纳什)的表现已经证明,他根本不配成为MVP!”皮蓬评论比赛时说。事后,ESPN电视台马上终止了和皮蓬签订的转播协议,并禁止他在ESPN有关媒体上露面。ABA电视台则保留了他评论嘉宾的资格,但劝说他以后不要再发表攻击他人的言论。

  抬高詹姆斯

  他比乔丹优秀

  没想到皮蓬屡教不改,五天前(22日)骑士队被活塞队淘汰后,他一再宣称勒布朗·詹姆斯要比当年的乔丹优秀很多,引起了许多专家的质疑。《纽约邮报》著名的“大胡子”篮球专栏作家皮特·维克西认为,皮蓬这一言论根本没有依据,这种假设和对比没有丝毫意义。

  抬高自己

  我比乔丹强

  “我认为不仅仅是勒布朗(詹姆斯)比他(乔丹)优秀,我相信我同样要比迈克尔强!(I be-lieve I was better than Michael)”皮蓬在ABA电视台作节目时大言不惭地说道。顿时一片哗然,许多人给皮蓬送上了嘘声,事后ABA电视台立即中止了和皮蓬的转播合同。

  专家把脉

  纯属哗众取宠

  皮特·维克西证实了这一消息,并在自己的博客中严厉批评皮蓬的这一举动,认为一向老实的皮蓬现在为老不尊,颇有些哗众取宠的感觉。维克西认为,当年皮蓬在公牛队打球时,和美国媒体一直采取不合作态度,结果导致如今少有媒体关心他退役后的生活;寂寞难耐的皮蓬现在只能像“查尔斯爵士”(巴克利)那样,依靠发表一些惊人言论来吸引人们的眼球。自从巴克利在TNT电视台胡说八道以来,自己还从未听到过如此荒谬的言论。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