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7年之痒 舍瓦告别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4:27 青年时报

   时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舍甫琴科经过与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的会谈,走出了位于图拉蒂大街的AC米兰总部,在记者招待会上,舍瓦向外界正式宣布:“因为家庭的原因,我将告别AC米兰。”

  在谈判还未开始前,图拉蒂大街已聚集了众多球迷,他们高喊着“舍瓦留下”的口号。但舍瓦却并没有因此而改变主意,他表示:“我感谢俱乐部和球迷给予我的一切,我需
要指出,这次的离开并非是与俱乐部不和,也不是因为钱的原因。”

  同时,加利亚尼也立即做出反应“这是英超对意甲的胜利,我已经做了一切尽可能让舍甫琴科留下的事情,但没能成功,这是我在米兰遇到的最艰难的‘分手’。”

AC米兰曾向舍瓦提供了一份到2011年的合约,但由于舍瓦与妻子美国人帕兹克都希望儿子乔丹能接受到英语教育,因此最终做出了离开的决定。

  舍甫琴科的去向很明确,加利亚尼随后证实了他将前往切尔西,但目前AC米兰和切尔西双方还未能就价格达成一致。不过,伦敦球队绝不会轻松就将舍瓦招之麾下。按《泰晤士报》的说法就是:意甲豪门的意思很明显,那就是切尔西要想得到舍瓦,就要在转会费上“大出血”。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