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霍华德定律,不服不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4:27 青年时报

   时报综合消息 小牛昨天打出了漂亮的一仗,他们也终于在美航中心拿下了一场比赛,多位球员都是赢球的功臣,如果说诺维茨基的表现是发挥水准,那么霍华德的表现完全可以用惊讶来形容。

  这位在第一场比赛中因为一次上篮弄伤膝盖的球员昨天带伤上阵,正当人们为他伤势担心时,霍华德用行动消除了大家的疑虑。在3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拿下了29分。这是
他个人季后赛生涯最高的单场得分,仅比个人职业生涯单场最高少1分。正是他的突破使得太阳内线防守被瓦解,除了得分外,他还得到7个篮板球,完全不像是一个有伤在身的球员。

  在霍华德超过20分时,小牛队的战绩是22胜0负,他的个人表现完美地与球队融为一体。然而,只有了解霍华德成长的经历的人,才能更深刻理解他的人生格言:“带着断腿去战斗”。

  1980年4月28日,约什·霍华德出生在北卡罗来纳州的小镇温斯顿·塞伦。他并不是个健康的婴儿,双腿天生畸形,向内侧弯得厉害。医生建议约什的母亲南希通过手术对她儿子的腿进行矫正。南希同意了,医生通过手术把他的腿折断,然后从脚跟到大退都用石膏固定起来。

  很难想像霍华德这样的人能成为篮球运动员。大学时代,他入选了全美国第一阵容。2003年小牛队在首轮第29顺位将他选中。起初小牛并没有对他寄予厚望,很快,霍华德用出色的表现赢得了首发,成为“小将军”约翰逊手中一枚重要的防守棋子。

  当然,提及小牛队的胜利就不能不提及诺维茨基。德国人是昨天场上惟一得到两双的人。他在两队战平的情况下连得6分,帮助小牛取得领先优势并保持到最后,这一点完全比对方的常规赛MVP纳什更出色。在与昔日好友一对一对话中,他没有让对方尝到甜头。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