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中青羽球队将来厦集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3:48 海峡网-厦门晚报

  备战世界青年锦标赛

  本报讯(记者 易云霆)记者从厦门羽毛球队获悉,为备战今年下半年的世界青年羽毛球锦标赛,中国青年羽毛球队将来我市进行两个多月的集训。

  中国青年队来我市集训,在本月于江苏盐场举行的全国羽毛球团体锦标赛上就已敲
定。据厦门羽毛球队有关人士介绍,由于羽毛球是我市重点发展项目,厦门因此向国家乒羽中心主动要求承担中青队来厦集训的任务。

  中国青年羽毛球队将于6月4日来厦,并将在这里一直集训到8月15日。来厦集训的男女队员各12名。这其中包括厦门队男女各两名选手。

  中国青年队男队教练是刘坚军,这名浙江籍的前国手曾多次代表中国获得国际比赛混双冠军。女队带队教练是广西籍的秦艺源,她是

中国队过去获得尤伯杯的主力球员,并代表中国队参加了两届奥运会。

  在结束厦门队的集训后,中青队将出征一年一度的世界青年羽毛球锦标赛。(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