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世界杯热身赛夺冠热门队状态良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1:2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28日电27日是世界杯开赛之前热身赛最多的一天,32支进入世界杯决赛的队伍中有11支进行了热身赛。这其中,夺冠热门球队德国、荷兰、法国队等都获得了胜利。

  德国队以7:0大胜卢森堡队,克洛泽、波多尔斯基和诺伊维尔全部有进球。虽然大将巴拉克的伤势还没有好转,但主帅克林斯曼对球队能有这样的表现也非常满意了。他说:
“我很高兴每个人状态都不错,当然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荷兰靠范尼斯特鲁伊的进球以1:0击败喀麦隆队,法国队马卢达半场前的入球让法国队以1:0击败墨西哥队。这场比赛是法国队长齐达内为国家队效力的第100场比赛,他在下半场被换下场。齐达内已经表示世界杯之后就离开足球赛场。

  塞黑队尽管与南美劲旅乌拉圭队踢成1:1平,但损失惨重,前锋武西尼奇这场比赛膝盖受伤,已经肯定不能参加

世界杯了。瑞士队被科特迪瓦队以1:1逼平,证明这支非洲冠军球队并不是徒有虚名。

  保莱塔的帽子戏法让葡萄牙队以4:1大胜佛得角队,西班牙队则在家门口被俄罗斯队以0:0逼平。巴拉圭队与丹麦队战成1:1平,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以1:2输给了没有获得世界杯决赛权的威尔士队。(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