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西班牙与俄罗斯热身赛互交白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1:21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5月27日电(记者方长平)西班牙国家队27日晚主场与俄罗斯队进行了该队世界杯足球赛前第一场热身赛,结果被客队以0:0逼平。

  这是西班牙队集训以来首次亮相,主教练阿拉贡内斯抱着尝试的态度,先后摆出了不同的阵式,意在找到最有效的作战方案。他们挑选俄罗斯队作为热身赛对象也有讲究,因为人们普遍认为俄罗斯队与西班牙队在世界杯小组赛上的第一个对手-乌克兰队有不少相近
甚至相同之处。

  上半场,阿拉贡内斯把法布雷加斯、阿尔贝尔达和塞纳安排在中场。虽然中场力量较强,但在俄罗斯井然有序的防守面前,这个阵容缺乏攻击力,比利亚和托雷斯在前方不能发挥作用。因此尽管西班牙队在场上占有优势,但仍无法撕破俄罗斯队的防线。

  下半场,阿拉贡内斯来了个大换血,让阿隆索、哈维、伊涅斯塔和劳尔上场,换下法布雷加斯、阿尔贝尔达、加西亚和塞纳。第61分钟时,用雷耶斯替下比利亚,又在终场前20分钟,用华金换下洛佩斯,使后卫线只剩下3个人,力图加强攻势,但均未奏效。

  当地媒体认为,如何加强进攻能力,尤其是争取进球,是西班牙队面临的一大挑战。(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