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智利大学足球俱乐部被法庭宣布破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1:12 新华网

  新华网圣地亚哥5月27日电(记者侯耀其)由于债务负担沉重,圣地亚哥上诉法院第四庭日前在对国家财政部门新近提起上诉进行审理的基础上推翻了圣地亚哥第七民事庭女法官詹尼·布克2004年4月作出的初审判决,宣布智利大学足球俱乐部破产。

  这是继科洛科洛俱乐部后被宣布破产的智利第二个大牌足球俱乐部。2002年1月23日,该国以印第安酋长命名的另一个大牌足球俱乐部科洛科洛社会和体育俱乐部曾被圣地亚哥
第二十二民事法庭根据债权人提出的欠账逾期不还的起诉宣布破产。同年12月13日,该俱乐部与债权方就还债问题达成庭外和解协议,并于去年6月下旬被依法成立的白黑股份公司接手经营。

  圣地亚哥上诉法院第四庭在宣布智利大学足球俱乐部破产的同时,决定任命何塞·埃德华兹为智大足球俱乐部的资产临时法定托管人,在今年6月底召开第一次债权人会议之前负责查封和管理俱乐部资产以及清点其债务。

  据报道,智利大学足球俱乐部拖欠债务超过50亿比索(约合1000多万美元),有的报道说其债务高达70亿比索。不过,在其债务中,绝大部分是拖欠国家财政的资金和会员的

养老金

  对于法庭宣布破产的裁定,智利大学足球俱乐部的最高领导并不表示担忧,他们表示他们目前最关心的是如何组织俱乐部球队应对今年下半年比赛和吸收投资的问题。(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