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中国队力克俄罗斯队 今晚与古巴队争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0:55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睿)2006年国际女排精英赛北仑站比赛昨晚结束了第二轮较量,中国队以3比1击败年轻的俄罗斯队。赛后,中国队主教练陈忠和对全队表现不满意,他认为新老球员的表现都不够好,几名主攻手的临场发挥实在太失常。

  昨晚,陈忠和派上了更多年轻球员,主攻手由王一梅和楚金玲担任,副攻手由马蕴雯和徐云丽搭档,二传手、接应二传手和自由人仍是冯坤、周苏红和张娜。俄罗斯队身高2.
02米的副攻手莫库洛娃首次出现在赛场上。

  比赛开始后,

中国队进攻优势明显,俄罗斯队失误频频,中国队很快以25比19和25比17连胜两局。第三局,刘亚男替下马蕴雯,杨昊替下楚金玲,两队比分咬得很紧,中国队虽然率先拿到了赛点,却因紧张而错过了得分机会,反被俄罗斯队以26比24翻盘。第四局,中国队以25比19干净利落地锁定胜局。

  今晚,中国队与古巴队争夺冠军。古巴队昨天以3比1(25比20、19比25、26比24、25比21)战胜了荷兰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