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天津团金牌奖牌均超历届(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0:55 今晚报

  

  本报苏州今晨专电 (记者何颖)精彩纷呈的第三届全国体育大会昨天结束了第七个比赛日的争夺,天津运动员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天津航海模型队在仿真竞赛C2级和C4级比赛中再添一金一铜。至此,天津市体育代表团在本届体育大会上已获得4金3银9铜,金牌、奖牌数均超越前两届比赛,圆满完成了赛前的目标。市委常委、副市长、天津市体育代表团
团长孙海麟在第一时间获此喜讯,立即发出贺电,对天津海模队及天津体育代表团的全体将士表示热烈祝贺。

  孙海麟在贺电中说:海模是天津的传统优势项目,此次大赛勇夺金牌,不仅展示了我市在海模项目上的强劲实力,也为天津争了光,至此第三届全国体育大会天津市体育代表团已夺得4枚金牌3枚银牌和9枚铜牌,在天津市体育代表团各运动队将士们的团结奋战、顽强拼搏之下,已圆满完成金牌超历届的既定任务,特此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衷心地感谢你们为天津市争了光,为天津人民争了光,希望你们再接再厉,再获佳绩,为天津各方面工作加快发展做出贡献。

  昨天,天津选手参加了航海模型、航空模型、

象棋、公开水域游泳等多个项目的争夺。在航海模型仿真竞赛C2级比赛中,由天津海模队刘铁信领衔制作的远浪三号测量船模型一举摘金,夺冠成绩是97.33分,上海队和天津队并列第一,广东队获得第三名。此外在仿真竞赛C4级比赛中,天津的于淼以95分摘取铜牌,广东和江西选手分获冠、亚军。

  本届体育大会公开水域游泳比赛昨天拉开战幕,共有37名男选手和19名女选手分别参加男子组和女子2000米的争夺,代表我市参赛的天津工业大学游泳队派出三名选手出战,最终仲梦颖获得女子组第11名,云智超、张哲分获男子组第13名和第15名。辽宁的刘维佳和云南的李虹分别在男子和女子组比赛中折桂。

  上图:昨天,天津航海模型队刘铁信在全国体育大会C2级仿真项目比赛中夺得一金。 本报记者 宁柯 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