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体育大会我省添三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0:5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正在苏州激战的全国体育大会已进入尾声,昨天,陕西代表团再添3金1铜,奖牌数已升至6金3银2铜,大大超过了上届1金、3银、2铜的成绩。

  昨天,代表我省出战的西安体院地掷球队再显强队本色。凭借强大的实力,体院健儿将小金属女团和小金属男双两个项目的金牌轻松收入囊中。另外,小金属双人铜牌也落入陕西队之手。至此,我省在地掷球上已夺得了4金2银2铜,成为了陕西代表团的最大“功臣”

  我省另一优势项目桥牌昨天也有金牌入账,在强手如林的女子个人赛中,国家级大师陆雅嫔力压群芳,勇夺冠军。这也是我省选手在混合团体赛中称雄后,省桥牌队在本次体育大会上夺取的第二枚金牌。

  本次体育大会,93名三秦健儿参加14个大项的比赛,随着比赛临近结束,各代表团的金牌争夺战已进入白热化。虽然我省选手的比赛还未完全结束,但陕西代表团的成绩已经全面超越了上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