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国际队回上海滩 抢得一分赢人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9:49 法制晚报

  联城最后时刻三分没了

  国际队回上海滩抢得一分赢人气

  本报讯(记者 张英)最后时刻3分变1分,卡洛斯煮熟的鸭子又飞了。

  昨晚,上海联城打响了与西安国际的另类德比。国际队在上海滩反客为主,成为看台上球迷拥戴的对象,将近来内乱不断的联城逼平。

  本场比赛前,上海联城已经到了输不起的地步,它只比垫底的厦门队多4分。

  联赛开局时的风光场面,早已不在。加上内部动荡不安,导致联城内忧外患。所以,这原本是一场势在必得的比赛,可最终只从国际身上抢得1分。

  比赛开始后,曲少言在第6分钟为联城队取得梦幻开局,但维森特在比赛即将结束时将比分扳平,让卡洛斯即将到手的3分化为泡影。

  此役过后,西安国际取得了8轮不败的佳绩,而联城则饱尝到了9轮不胜的苦果,卡洛斯帅位已经岌岌可危。

  值得一提的是,与球迷关系处理不善的联城俱乐部,本轮丧失了主场优势,在看台上,国际队的球迷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丝毫听不见联城球迷的动静。

  昨天其他场次比分

  沈阳金德0比1武汉光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