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蹼泳比赛首日六人次超三项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9:46 云南日报

  新华社苏州5月27日电(记者孙彬、黄会清)第三次全国体育大会蹼泳比赛27日开赛,来自广东、广西、上海等8个省市的80名运动员参加,将争夺24枚金牌。在首日比赛中,6人次超3项世界纪录。

  在女子50米蹼泳预赛中,广东队朱宝珍以17秒66的成绩超17秒76的世界纪录。在决赛中,广东队徐焕珊和朱宝珍再次超世界纪录,成绩分别为17秒41和17秒64,并夺得冠、亚
军,广西队阳玉琼夺得第三名。

  在女子800米蹼泳决赛中,辽宁队刘娇和广东队陈小平双双超6分57秒82的世界纪录,成绩分别为6分54秒30和6分56秒63,并分获冠、亚军,第三名为辽宁队黄晶晶获得。

  在女子400米器泳比赛中,广东队黄洁芬以2分57秒06超3分0秒01的世界纪录,并获得金牌,广东队朱宝珍和上海队沈文凝分获第二和第三名。

  男子200米蹼泳决赛,广西队岑金龙以1分24秒85超1分25秒24的全国纪录,并获得金牌,广东队缪经纬和广西队蒋新初位列第二和第三。

  在男子50米屏气潜泳决赛中,广东队袁海峰、湖北队刘智峰和广西队张文周分获前三名。

  男子4×100米蹼泳接力决赛,广东、广西和湖北队分获前三名。

  比赛将于30日结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