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中甲综述:绿城主场退居次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9:4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刘勇)昨天晚上,中甲联赛第10轮最后一场比赛在杭州开打。在90分钟激战中,延边队在客场两度扳平,以2∶2逼平绿城。此战过后,绿城在积分榜落后战胜上海康博的广药队一分,滑落至第二位。

  由于上一轮客场意外平上海康博,本轮回到主场作战的绿城为了拉大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在比赛中绿城队表现出了非常强劲的实力,无奈最终被延边两度扳平。刚一开始
绿城就表现得非常活跃,开场3分钟绿城中路进攻,张树中路将球一垫,对方后卫注意力不集中,外援提科插上单刀破门,上半场绿城队取得了1∶0的领先优势。

  下半场易边再战,刚开场五分钟,前绿城队员俞锋在面对老东家时为

延边队扳平比分。延边队左路进攻,郑林国传中,绿城旧将俞锋门前头球一点破门,延边1∶1暂平绿城。

  第68分钟,绿城队获得任意球,马成在35米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绿城2∶1领先。不过仅过了三分钟,延边队再度将比分扳平。延边队右路进攻,队员大禁区内挑过绿城队员,文虎一门前得球打门,延边再度将比分扳平。

  中甲本轮其它赛果

  南昌八一1∶0湖南湘军

  山西路虎0∶1河南建业

  江苏舜天1∶1南京有有

  浙江绿城2∶2延边队

  青岛海利丰0∶1成都五牛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