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巴西队训练发生意外小罗惨遭强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9:4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张楠)周五,巴西队在瑞士小城维吉斯举行公开训练,大约5000名球迷买票前来观看,一名巴西女球迷不顾一切冲入训练场,将罗纳尔迪尼奥扑倒在地,给了小罗结结实实的“熊抱”和“强吻”,还有另外4名球迷跟着闯入球场,这不得不令桑巴军团对自身的安全感到焦虑,而且这种类似“马戏团”、“狂欢节”的气氛可能会影响巴西队的备战。

  巴西队当时刚刚结束攻防训练,开始在场地上进行伸展运动,一位金发女子跳过隔离栏,抱住小罗给了他一个深情的吻,罗比尼奥开玩笑地将一块气垫扔在了小罗和那位女子身上。小罗不但不生气,而且非常开心,当那位女子被保安带走的时候,他还向她挥手说“再见”。

  随后,5位“入侵者”全部被捕,被送到瑞士当地的警察局录口供,其中一名球迷喝醉了酒,还殴打了在赛场负责安全的警察。巴西队从周一开始到瑞士集训,他们的集训向巴西国内直播,有大约800名记者涌进来观看训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