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打造明日之星篮球训练营谢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9:4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张逸麟)为期4天的阿迪达斯“明日之星”训练营周五在北京闭幕,10名参加训练营的少年脱颖而出,成为了本届训练营的十佳运动员,他们将有机会在七月赴美继续受训。

  这10位被选中的球员分别来自中国,澳大利亚和日本。为期近一周的时间里,多名NBA球员以及国内外的优秀教练都倾力传授了价值非凡的篮球理论和技巧。

  本次训练营的主教练、原NBA功勋教练KC·琼斯说:“他们都非常有天赋、拥有出色的身体素质,真的,几乎每一个孩子都学的非常快,他们未来的篮球之路会很精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