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齐达内呼唤团队精神避免重蹈覆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9:4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张楠)本周五,在巴黎郊外的训练基地,齐达内表达了对世界杯的雄心:“我们能走得很远,可能会经历一次伟大的探险,我们必须避免重复以前的错误,我相信我们可以避免。”

  齐达内所说的错误,指的是法国队在2002年世界杯和2004年欧洲杯上的失利。

  33岁的齐达内表示,法国队要进入最后的决赛,首先不能惦记着决赛:“我们必须一步一步向前走,不能一下子就考虑7月10日的决赛,除非我们真的能在那一天出现在决赛场,否则我们不该在此前就对决赛痴心妄想。”

  齐达内提醒法国队的队友们,如果法国队要取得成功,必须重现1998年夺冠时的团队精神:“我们的球队非常出色,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如果我们能够配合好,当然可以怀着雄心参赛,现在一切都预示着我们会有好的表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