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厦门打造新锋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9:40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临阵磨枪,不快也光。在与泰山队比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上,厦门主帅高洪波试图打造新的锋线组合——杨晨与耶利奇的组合。

  本赛季,厦门队引进了杨晨和耶利奇两名锋线杀手。但是,由于缺少一名出色的中
后卫,高洪波只得安排经验丰富的杨晨打这个位置,锋线则由耶利奇和乔吉姆搭档。事实证明,这是个双败的选择:杨晨既打不好中后卫,乔吉姆也无法为耶利奇输送“炮弹”。于是,在引进了尼日利亚外援梅尔坎后,高洪波决定彻底解放杨晨。

  27日傍晚,厦门队来到省体育中心适应场地。考虑到刚下过雨草皮需要保护,所以厦门队被安排到外场地进行训练。记者注意到,客队新外援梅尔坎出现在中后卫的位置上,而杨晨则与耶利奇一起顶在最前面。看得出来,高洪波要求杨晨在分队比赛中尽量为耶利奇制造机会,而杨晨也做到了这一点。杨晨与耶利奇的锋线组合令场外观看的球迷为之叫好。

  “杨晨是个经验非常丰富的球员,虽然有一阵子没有打前锋了,但我相信他能够尽快调整过来,找到进球的感觉。”对于杨晨,高洪波寄予了很高的期望。不过,要想解放杨晨,必须在梅尔坎能够出场的前提下进行。对此,高洪波表示,“梅尔坎需要倒时差,至于能否上场,还要看一下他的身体情况。”


本报记者 王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