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全锦赛“在雨中”有人欢喜有人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9:40 大众网-齐鲁晚报

  陈敏

  从上海到珠海,红河杯全国汽车场地锦标赛如今已经进入了极为关键的第三站。要想在全年的较量中占据先机,此时不拼,更待何时?可没想到的是,南方的多雨水天气也来“助阵”,让原本就竞争激烈的本年度“红河杯”的格局,显得更加扑朔迷离。有趣的是,面对本周末在珠海“调皮”着的大雨,并不是所有人都不喜欢,而是有人欢喜有人忧。

  比如夺得2000CC组排位赛杆位的华龙车队车手潘德俊,就巴不得今天的正赛中,雨水继续给他助威。他说:“我们的悬挂系统都是根据雨天来调校的,所以,我希望正赛时继续下雨,这样可以继续我们的上佳发挥。如果到时候是干地,我们反而可能吃亏呢。”

  778车队的卢家骏就不喜欢这样的天气。排位赛后,他还心有余悸,“雨天路滑,不少车在弯道处滑出赛道,害得我好几次受到赛道上拖车的影响,好危险啊。”

  倒是AIA陆方车队的陆淦不以为意。上一站在此夺冠的他回应对手道:“这次排位赛的成绩,其实大家都比较接近,所以正赛时无论是什么天气,都会很精彩。”

  看来,本周末的红河杯

全锦赛珠海站的结局,在雨丝拉起的大幕中,显得更加神秘莫测和令人期待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