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武汉终结7轮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9:4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新华社沈阳5月27日体育专电因为土伦杯赛抽调了两名绝对主力,沈阳金德队前三轮的联赛都被推迟,但这并未给他们带来好运气,休息了数日的沈阳队27日以0:1负于武汉光谷队。武汉队主教练裴恩才结束了7轮不胜的尴尬局面。

  本轮比赛前,武汉队已经7轮不胜,14分的积分也让他们陷入了保级军团,而沈阳队虽然也只有14分,但他们少踢3场。

  已不容再输的武汉队在第10分钟时即取得了领先优势,顶替国脚郑斌出场的小将荣昊接到队友王文华的右路传中后,门前铲射入网。之后,武汉队为了保住这一胜果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外援卡洛斯在第58分钟时因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而且情绪过于激动的武汉队教练组成员还多次被当值主裁判黄俊杰警告。

  而在大多数时间都多一人作战的沈阳队却运气不佳,陈涛第75分钟时的射门打在门柱上,丧失了他们最有威胁的一次破门机会。补时阶段,沈阳队后卫徐洋也因动作过大被红牌罚下。

  在另一场比赛中,上海联城1:1战平西安国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