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中国古巴会师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9:4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马安泉

  本报北仑5月27日讯在世界女排精英赛第二轮比赛中,古巴队以3∶1击败荷兰队,中国队以3∶1击败俄罗斯队,双方将于明晚(28日)进行冠军争夺。

  在首局比赛中,中国女排以强阵容出战,她们是:二传冯坤,接应二传周苏红,副
攻马蕴雯、徐云丽,主攻王一梅、楚金玲,自由人张娜。

  开局之战,中国队势如破竹以25∶19顺利拿下首局。在第二局的比赛中,中国队阵容基本保持原班人马;中国队牢牢掌握主动,以重扣、快变将比分领先至20∶15;由于中国队发球失误较多,双方比分差距一直在5分之内;中国队凭借较为和谐的攻防,终以25∶17再胜一局。

  虽然

中国队在第三局派遣最强大阵容上阵,但双方比分一直交替上升。最后时刻,比赛落后的俄罗斯队连得5分,以26∶24扳回一局。

  第四局开局双方打成3平,此后中国队处于领先地位,并以25∶19获得最后的胜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