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决战瑞典,鲁尼有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9:19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昨天下午,老爵爷的最终表态给了英格兰球迷和埃里克森一个惊喜。

  弗格森说:“Iw an t Roo n ya tf inals!(我希望鲁尼出现在决赛场上)。”就这么简单的一句话,已经超越了医学的高度,仿佛向埃里克森宣布———鲁尼的事还是要我说了算。

  英国《晚报》昨天报道,曼联俱乐部的主宰,弗格森爵士终于同意他的前锋最终成为23人名单中的一员,于6月5日前往德国参加世界杯赛。而就在前天,这位铁腕教头还冒天下之大不韪,不同意鲁尼出席,为此还解雇了服务了10年的老队医,这招树立权威的套路弗格森实在是玩得太高了。

  就在球迷和媒体忐忑不安的时候,英格兰足总的官员和医疗官员及时与弗格森展开了沟通,埃里克森昨天亲自去拜访老爵爷。具体的谈话内容不得而知,但是英格兰足总和埃里克森显然做足了功课。昨天下午,弗格森终于发话,表示支持埃里克森带鲁尼去德国。而

曼联俱乐部随即表态“鲁尼将会前往德国,在6月14日的扫描结束后,顺利的话将参加6月 20日对瑞典的比赛。”

  这样英格兰球迷们失落的心态立刻又被激活了,因为鲁尼能够在与小组最强的对手瑞典队的比赛中复出,这是再好也不过了,这场比赛将最终决定小组的名次。

  曼联还公布了一个鲁尼的时间表:4月29日,联赛中受伤离场;5月26日,扫描结果公布,决定鲁尼将前往德国;6月5日,随英格兰队全体成员离开本土,前往法兰克福;6月10日,英格兰队对巴拉圭,鲁尼将作壁上观;6月14日,鲁尼返回曼联俱乐部做最终扫描;6月15日,鲁尼返回德国,视扫描情况,若无意外将开始做比赛的全部训练;6月20日,视训练结果,若无意外将登场决战瑞典;6月24日或25日,16进8的淘汰赛,鲁尼的状态将 100%恢复。师雨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