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青岛窦妍凤今斗群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9:19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北京5月27日电(特派记者崔恒亮)周日下午2时由本报和新浪网及全国其他七城市主流媒体联合主办的全国世界杯足球宝贝总决赛将在北京进行,参加总决赛的是此前通过网上投票选出的八强,比赛包括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决赛三个阶段,整场比赛以世界杯和足球为主题,由本报选出的窦妍凤是八强中唯一的青岛选手,展望明天的比赛,她表示已做好了准备,尽最大努力为青岛人争光。

  本周四,窦妍凤和其他七名选手一起在北京集合,在新浪网的组织下,八名宝贝拍摄了总决赛时播放的单人视频,并由中央戏剧学院的专业老师辅导了现场走台。按照总决赛的日程,明天上午进行彩排,下午总决赛。

  

总决赛分为三个阶段,在首先进行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八名选手被分成四组,一对一 PK,这轮比赛包括走台、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三项内容,由评委打分选出晋级者。窦妍凤的对手是来自沈阳赛区的赵皎月。据悉,在才艺展示中,窦妍凤将展示她最拿手的舞蹈,而赵皎月表演具有东北特色的二人转。第二阶段为半决赛,比赛项目以游戏为主,选手需要为一段电影进行配音;决赛时,选手要唱听到的一首
世界杯
歌曲,同时还要表演颠球,三、四名决赛则以现场投票为主。对于即将开战的总决赛,青岛赛区冠军窦妍凤表示:“虽然对手都很强,但我感觉自己也不比她们差,我将在比赛中表现出自己的最好水平,为青岛人争光。”

  这次总决赛的评委包括 BEYOND乐队鼓手叶世荣、歌手罗中旭、

新丝路模特经纪公司总裁李小白以及前国安球员周宁等,青蛙乐队和歌手陈旭还将现场表演精彩的节目。决赛中,除冠、亚、季军既定奖项外,还将颁发“手机新浪网世界杯宝贝”奖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