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双星杯业余篮球赛打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9:18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5月27日讯(记者张强)今天上午,双星杯业余篮球公开赛青岛赛区的比赛正式打响,9支参赛队伍将进行单循环比赛,冠军队伍将代表青岛角逐山东省冠军。

  中国业余篮球公开赛是由中国篮协发起的一项全国性赛事,目的是推广普及篮球运动,增强全民体质,建设篮球文化,探索和培育具有中国特色有公益特点的篮球新赛事。青岛市体育局经过积极筹备,在全市推行了双星杯业余篮球公开赛青岛赛区的比赛。

  青岛赛区的比赛共有科大校友俱乐部、美赫尔口香糖俱乐部、崂山第一中学队、胶州市篮球协会队、北航部队业余篮球队、青岛第十七中学队、青岛老兵男子篮球队、青岛航海运动学校队和青岛篮球俱乐部等9支队伍参赛,参赛的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达到了160人。

  在未来的一个月时间内,9支队伍将进行9轮共36场比赛,决出青岛赛区的冠军,代表青岛参加山东省冠军的角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