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雨战,海信地产被牛踢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9:18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原本预期中的三分,结果却成为了海信地产队本赛季的首个主场失利。人员不整、因大雨而糟糕的场地以及运气不佳,成为了球队主场输球的三大因素。

  赛前,左文清就一直在为阵容发愁,张波、丁伟、瓦克和杨飞的缺席,让左文清在排兵布阵的时候就颇费了一番脑筋,而他们的缺席也不容置疑地让海信地产队的整体实力有所下降。

  这两天突降的大雨,让天泰体育场内严重积水,皮球在草皮上根本无法正常运行,更不要说什么盘带和过人了。在这样的场地上比赛,一切的技战术都是空谈。原本应该具有的主场之利,在场地这点上,反倒成了害人的暗器。同样,运气也没有站在海信地产队一边,几次破门的好机会,不是打在门梁上就是被门前的积水所化解,而全场几乎没有射门的对手却把握住了那几乎是唯一的机会,让所有人都感到无可奈何。

  整场比赛中,海信地产队也获得了不少破门的机会,但是队员们都没能把握住,这其中,就包括年轻的前锋于大宝。赛后,于大宝一面往场边走,一面流下了伤心的泪水。他有些懊恼地告诉记者:“几个机会都没有把握住,雨太大了,在这样的场地条件下踢球让我很不适应,加上我们队丢了一个球之后,自己的心态也有些急,我感觉很对不起大家。赛前我就憋着一股劲想进球的,但没有想到却是这样……”

  守在场边的左文清搂住哭泣的于大宝,安慰爱将。作为主教练,他丝毫没有责怪于大宝,“没有关系,年轻队员就是这样,他们在经验上肯定还是有所欠缺,在正常的场地条件下,有几个球于大宝肯定没问题,我们都相信他的能力。”

  这次来青岛,考虑到海信地产队的实力,五牛主帅黎兵的目标是拿一分,但是没想到天助五牛,大雨加运气让黎兵意外地从青岛带走了三分。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黎兵感慨道,“我们的运气确实不错。”

  对于这场艰苦的雨战,黎兵表示:“这是一场不正常的比赛,从昨天开始就一直在下雨,导致球场内的积水很多,双方都不可能发挥出自己的技战术特点,大家都只能放弃各自的打法,所以比赛进行的很困难,但是这场我们的运气确实不错,我要感谢队员们在场上的顽强拼搏精神。”

  本报记者张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