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快看!女球迷非礼小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9:18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世界上应该没有哪一支球队能像巴西男足这样让人疯狂,他们在瑞士的一堂公开训练课都吸引了数千名球迷虔诚的围观,甚至还有100多个国家进行现场直播。罗纳尔多、阿德、卡洛斯、卡卡,都是如雷贯耳的名字,不过他们的闪亮绝对无法掩饰小罗的光芒。面相远谈不上英俊的小罗究竟有多大魅力,昨天训练课上的一幕可作证明。

  训练是在一种轻松的气氛中开始的,佩雷拉当然不会在这种情况下拿出真本事。最
后,所有队员跟往常一样躺在垫子上进行身体的放松。这时,搞笑的一幕发生了。

  这其实是我们可以预料到的场景。场边一位堪称“

波霸”的女球迷凭借出人意料的敏捷性,迅速越过并不严密的保安,步伐相当迅捷,加上目标明确,所以还没怎么反应过来的小罗立刻就被死死抱住。见多了这种场面的小罗开始还面带微笑,不过可能是他实在无法承受这位球迷的热情和重量,两人居然倒了下去,而这位球迷仍然不肯松手。

  队友们见此情景,大笑不已,更有甚者开始恶作剧,将垫子扔到他俩身上盖着(见右图)。在垫子的“掩护”下,女球迷得以在保安和教练上来之前,幸运地“揩油”成功。

  善于搞笑的卡洛斯也没有闲着,他模仿球迷的动作,一把抱住了教练,然后开始哈哈大笑,一旁的罗比尼奥甚至乐得躺在地上起不来。训练课以这样的方式结束,就连一向严肃的佩雷拉也无奈地笑了起来。

  事后,这位“非礼”小罗的女球迷被警察带到了警察局,罚款300瑞士法郎。晓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