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防住纳什,就冻结了太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9:17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5月27日讯改进防守,保证篮板,控制纳什,多点进攻———这就是小牛对阵太阳时的策略。其中,防住纳什是最重要的。今天,主场作战的小牛只让纳什得到了16分和11次助攻,尤其在下半场,纳什仅得到2分和3次助攻。太阳的“发动机”被冻结,结果可想而知: 105:98,小牛主场击败太阳,将双方的总比分扳为1:1。两队的第三场较量将移师太阳主场进行。

  上半场,小牛的表现并不好。第二节结束时,他们以 47:50落后。主要原因就是没有防住纳什,在纳什的带领下,太阳仅在第二节就砍下35分,让主场作战的小牛好没面子。不过,让主场球迷高兴的是,小牛及时发现自己落后的原因所在,于是从第三节开始,他们对纳什的防守真可谓滴水不漏。胜利的天平逐渐向小牛一边倾斜。最终,小牛以7分的优势取胜。

  诺维茨基依旧是小牛获胜的头号功臣,此役他砍下 30分、14个篮板和 6次助攻。(希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