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中国女排要与古巴硬碰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9:11 法制晚报

  世界女排精英赛宁波北仑站今晚上演强强对抗 两支战绩最佳的球队争夺冠军

  中国女排要与古巴硬碰硬

  中国队主帅表示 不满意队员的表现 不理解队员的心事 希望今天发挥好一点

  本报宁波专电(记者 陈琳)今天晚上7点半,中国女排将在世界女排精英赛宁波北仑站迎来劲敌古巴队。目前两队同样取得两连胜,今天这一仗,谁能取胜谁便是最后的冠军。

  前两天中国队接连遭遇两场硬仗,昨天对阵完全由新手组成的俄罗斯队,中国姑娘们居然还丢了一分。赛后,主帅陈忠和连称没想到。“对手打球非常放松,而我们的自身失误太多。”陈忠和说。

  古巴队是本次比赛中最强的一个对手,虽然古巴队的主力球员路易斯和罗巴斯因病没来参赛,但从前两天古巴队的表现来看,她们绝非弱旅。“这次我们主要是以锻炼队伍为主,当然能和奥运冠军

中国队较量,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古巴队主帅卡尔德隆谦虚地表示。

  法晚播报:今晚7点25分,CCTV-5现场直播。

  教练声音

  陈忠和:队员的心事我不懂

  中国队主帅陈忠和这两天比较烦,“我怎么都想不到队员们的表现起伏会这么大,实在出乎意料!”陈忠和摇着头无奈地说, “这次对古巴这场比赛,我只想让队员们发挥更好一点。”

  一脸无奈,紧锁眉头,这是陈忠和两天以来的“经典表情”。“每个队员似乎都有心事,每个人打球都有自己的想法,已经看不到我们硬朗的打法和作风。”陈忠和语气有些“激动”,“波动大,失误多,比赛好像在弹钢琴。”

  说到原因,陈忠和表示:“毕竟在本次比赛之后,我们队伍有3个队员面临淘汰。在之前的训练中,大家就都已经普遍感觉到了压力。”陈忠和分析说,“还是应该在思想上给她们解解压。”

  文/本报记者 陈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