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四国精英赛3比1力克俄罗斯中国女排今与古巴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9:0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彦)昨晚,在2006年四国女排精英赛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队以3比1力克俄罗斯队,取得两连胜,今天将于与同为两连胜的古巴队争夺冠军。

  昨晚比赛是中俄两队自雅典奥运会决赛后的首次重逢,双方阵容均已面目全非。俄罗斯女排全部由年轻球员组成,而陈忠和也排出了三老带三新的首发阵容。前两局,中国姑娘发挥正常,多次打出漂亮的战术配合,很快就以25比19和25比17连下两城。

  但中国队在第三局拥有三个赛点的情况下被俄罗斯队以26比24翻盘,丧失了3比0完胜的机会。虽然最终中国队还是以25比19拿下第四局,但陈忠和却对队员的表现却非常不满:“比赛虽然胜了,但全队的发挥太差,与赛前想象的落差很大。队员还是太年轻,训练中和比赛中的表现判若两队。”谈到部分年轻队员发挥失常的原因,陈忠和认为:“今年中国女排的首要任务是世锦赛,到时候只能有12人报名。现在队伍中有15人,一些年轻选手比赛中想法多,压力太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