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体育大会天津金牌超历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8:56 天津日报

  本报苏州5月27日电(记者王敬阳)今天上午,参加第三届全国体育大会的天津航海模型队在C2级外观竞赛中获得一枚金牌,创造了本市航海模型选手在全国体育大会上的最好成绩。市委常委、副市长、天津体育代表团团长孙海麟向海模队发出贺电,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贺电说:第三届全国体育大会天津代表团已夺得4枚金牌、3枚银牌和9枚铜牌,圆满完成金牌超历届的既定任务,特此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望再接再厉,再获佳绩,为天津各方面工作加快发展做出贡献。

  为天津代表团获得金牌的是刘铁信,今天上午他制作的模型在C2级外观竞赛中获得冠军,实现了天津海模项目在全国体育大会上金牌零的突破,也为天津体育代表团夺得第四枚金牌,使天津代表团金牌数超过前两届体育大会。

  天津代表团今天还获得一枚铜牌,这是由航海模型选手于淼在C4级外观竞赛中获得的,他的队友杨旭在这个项目中获得第五名。

  航空模型选手朱宇在遥控比赛中获得综合团体第四名。

  责任编辑:闫新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