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霍华德定律”继续应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8:08 新商报

  本赛季,霍华德21场比赛得分超过20分,小牛队全胜。昨天,带伤出战的霍华德拿下29分7个篮板。小牛以105:98击败太阳,两队在西部决赛中打成1:1平。“霍华德定律”继续应验。

  他天生畸形

  如今叱咤球场的霍华德,在儿时却是一个双腿畸形的孩子。医生通过手术,将他原本弯曲的双腿打断,然后重新接骨。正是这个幼小时残疾的孩子,在进入篮球世界后,逐渐崭露头角。大学时代,霍华德入选全美第一阵容,并在大学毕业后以首轮第29顺位被小牛队选中。不过,在老尼尔森时代,霍华德更多的坐在替补席上,在“小将军”约翰逊成为小牛主帅之后,他才逐渐得到重用,成为小牛的先发五虎。本赛季,他平均每场得到15.6分和6.3个篮板。

  他临危受命

  东部决赛第一场,霍华德开场后不久就因伤离场,“闪了一下腰”的小牛队也因此输了球。昨天,继续主场作战的小牛已不能再败,约翰逊在比赛开始前才决定派霍华德带伤出场。小将军这次赌对了。第二节小牛进攻陷入困境时,霍华德5投4中拿下9分。第三节,霍华德单节贡献13分,在太阳几度返超比分后,又几次带队扳平比分。虽然投入决胜一球的是诺维茨基,但霍华德却是当之无愧的当日最佳球员。西部决赛在继续,“霍华德定律”也许仍会继续应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