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许宏涛:我们拼得对手害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7:4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殷鹏)昨天,随队出征青岛的成足谢联五牛俱乐部老总许宏涛见证了球队的第一个客场胜利,他在赛后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我们是真拼了,虽然对手一直以打法硬朗著称,但是拼到最后,他们都怕了我们了,我们取胜在情理之中!”

  许宏涛说,他在赛后专门去休息室感谢队员。“这场比赛之前,我们连输了两场,这场比赛又是客场作战,难度可想而知,但是在比赛中,你们表现出了非常顽强的精神和不
服输的气质,精神让我感动,即使你们这场比赛输了,我一样会说这样的话。”对许宏涛激情的发言,队员爆发出热烈掌声。

  许宏涛说:“在比赛中,我们的阵型保持得非常好,虽然对手也有机会,但是队员们始终没有慌乱,青岛一直以作风硬朗著称,但没想到我们今天会这么拼他们,最后他们都怕了,所以说我们能拿下比赛,是一个必然的结果。”

  “客场拿下第一场胜利,打破了对手本赛季主场不败的金身,你有什么特殊奖励吗?”许宏涛对此表态说,“我们有严格的奖金发放制度,并无特别的奖励,但是在拿下这场比赛后,球队名次上去了,奖金自然高了许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